学校主站|学报首页|庆祝创刊40周年专栏|学报概况|投稿指南|投 稿|编辑部制度|学报文章查询
内容
· 我校学报刊发的文章被《新华文...
· 我校学报编辑部当选福建省高校...
· 我校学报多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...
· 学报编辑部召开周例会(2022.11...
· 学报编辑部召开周例会(2022.11...
· 学报编辑部召开周例会(2022.11....
· 学报编辑部召开周例会(2022.11....
· 学报编辑部召开周例会(2022.10...
· 学报编辑部召开周例会(2022.10...
· 编辑部召开周例会(2022.10.4)
· 学报编辑部召开周例会(2022.9....
· 学报编辑部集体观看“高校师生...
· 编辑部召开周例会(2022.9.6)
· 学报编辑部召开周例会(2022.8....
· 学报编辑部召开周例会(2022.6....
学报最新动态及公告
您的位置: 学报首页>>学报最新动态及公告>>正文
学报召开编委会会议
2022-03-26 09:57  

3月25日下午,学报编委会会议在五马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。校长、学报编委会主任、主编廖深基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副校长、学报副主编陈志勇教授主持了编委会会议。学报编委会委员和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。

首先,学报编辑部主任林茂兹教授以《高校学报高质量发展的逻辑起点与现实进路》为题,做了学报2021年工作汇报。工作汇报以详实的数据和充分的论据,全面阐述“在学术期刊发展新业态下,高校学报和我校学报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”是我校学报高质量发展的逻辑起点,并代表学报编辑部提出我校学报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选择。

随后,编委会委员各抒己见,共同审议了学报的相关工作方案,补充了我校学报高质量发展的诸多可行方法。

最后,校长、学报编委会主任、主编廖深基教授讲话。廖校长指出,编委会是学报编辑部重要的学术指导、咨询和监督机构;绝大多数编委会成员是我校相应学科和教学科研平台的领军人才,也是学报的重要学术力量;为学校相应学科和教学科研平台发展、学报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是各位编委的光荣使命;要求各位编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,切实助力我校学报高质量发展。

 

关闭窗口

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  地址: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:350300